蔡惠卿校友在Podcast與管理大師許士軍對話

銘傳一週-許棠詠 2021/08/04

全台首檔企業倫理Podcast(數位媒體平台)7月開播,由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許士軍理事長和銘傳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胡秀華教授共同推出訪談節目《士說新語.秀論理》,最近一期訪談上銀科技公司總經理蔡惠卿傑出校友,以輕鬆有趣的訪談方式,分享台灣隱形冠軍上銀科技,如何領先日、德以創新稱霸世界。

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校友,是一位陽剛產業中的傳奇女性。非科班出身的她,不僅是上銀科技的第一號員工,也是精密機械業上市公司中第一、也是唯一一位女性總經理,更曾獲《Forbes》五十位亞洲最有權勢女CEO的殊榮。在這集節目中,她將分享她的獨特領導心法,以及上銀科技如何領先日本、德國工業大廠,稱霸精密工業世界的秘訣。線上就能上大師課程,《士說新語,秀論理》已在Apple Podcast、KKBOX、SoundOn上架,可免費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