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le Bell 聖誕鈴聲 六家國小外師美語課程

六家國小 2022/11/30

即將邁入12月,學生最期待的聖誕快到了,六家國小外師Jeff巧妙的將聖誕元素融入課程中,無論是發音練習、句型、故事朗讀及歌曲教學,都能感受到聖誕的歡樂氣氛。為讓學生能開口朗讀,外師設計了多樣性的數位遊戲來輔助教學。學生接觸外師美語課程已一段時間了,很自然能聽懂外師給予的指令及了解遊戲的模式。學生很期待當答對題目時,電腦隨機產生的分數,無論加分多寡,整組都很開心。最讓人期待是抽到機會與三大英雄挑戰。歡樂的學習氣氛加上同儕間的激勵,也讓害羞的學生主動舉手開口參與活動。



大家耳熟能詳的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聖誕鈴聲,中年級同學對於熟悉的歌詞,能大聲地唱,但遇到不熟的詞彙,歌詞就模糊了,聲音也變小了。外師為加強學生的發音,反覆多次練習讓同學可以朗朗上口。高年級的歌曲其旋律及歌詞較長,但不減學生的學習熱度,每位同學都能開口練習,學生在愉快氣氛下快樂而專注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