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集團為太魯閣號傷亡者祈福!!

經濟日報-戴辰 2021/04/06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4月2日發生嚴重傷亡事故,雖說災難的源頭是包商的個人疏失,但是傳動與控制科技大廠上銀集團,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愛心捐款1,000萬元,協助救災及賑災所需,盼能撫慰傷者以及傷亡者家屬,祝願傷者盡快康復,亡者家屬早日回到正常生活,上銀集團全體員工為傷亡者集氣祈福,也為所有的醫護在第一線搶救的人員加油打氣。

上銀集團總裁卓永財表示,台鐵太魯閣號重大意外令人感到悲慟,此次捐款1,000萬元給衛福部專戶,希望政府能統一資源,對傷者以及傷亡者家屬有最好的照護與安排,協助他們早日回到正常生活。上銀集團長期以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像2014.7.31高雄氣爆那時我正在參加TAIROS展,2018.2.7除夕前的花蓮地震,也都記憶猶新,上銀都在第一時間各捐款1,000萬元與500萬元,誰都不願意意外發生,但遇到了希望台灣民眾發揮最美麗友好互助的精神,一同陪伴傷者與亡者家屬,走過這令人傷心的時刻,我也衷心期盼,制度陋習都是多年累積,希望大家藉著此次的傷痛一舉革新,摒除轉包工程的陋習。


上銀集團/提供